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暴跌之后如何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3: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对绝大多数股民朋友而言,上周三到本周二的几个交易日无疑是最难熬的!5个交易中,大盘从4335点最低下跌至3404点,最大下跌达931点。近千只股票被扔到跌停板上,连续四个跌停板的股票接近400只。在下跌过程中,很多投资者前期的赢利化为乌有,不少人本金亏损。

  大跌之后市场信心遭受严重打击,关于市场走势的各种猜测不绝于耳。有说将继续下跌,会跌破3000点,有人说调整已经到位,大盘将很快回到上升通道中。后市到底会如何发展呢?针对市场的困惑,本报《赢家》股民俱乐部再次启动,将于本周六邀请资深专家为你答疑解惑。

  本次邀请的专家是兴业证券成都营业部首席分析师伍阔先生。伍阔先生将详尽分析大盘后期走势,给投资者的操作方式给出具体的建议。另外,伍阔先生还将介绍兴业证券研发的信息咨询产品,为投资者规避市场风险服务。股民朋友可以可致电本报——028-86780189,说出你最关心的问题,我们集中问题后请专家为你解答。

  本次活动时间:本周六上午10:00-12:00,地点:红星路成都报业大厦3楼会议大厅。

  专家介绍伍阔: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执业分析师,已有十余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曾在知名基金公司工作,2001年加入兴业证券,现为成都营业部总经理助理,擅长对大势的研判和个股的选择;为成都电视台《证券之夜》特邀嘉宾、多家报刊专栏作者。去年上证2000点时在《证券之夜》栏目中大胆指出行情还没进入主升浪,事实证明了他的远见。

  本报记者 李龙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