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里昂维持佐丹奴沽售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里昂维持佐丹奴沽售评级

  里昂昨日表示,市传佐丹奴(0709.HK)再获思捷(0330.HK)、Zara及Fast Retailing青睐,股价连日上涨,不过由于该股现价及首季业绩并不理想,维持该股“沽售”评级,建议投资者趁好消息沽货。

  里昂称,佐丹奴股价低迷,任何等价或溢价的收购对其小股东来说皆属好消息,不过由于该行给予的3.45港元目标价已包括了8.0%的收益率,认为该股已属全面反映利好因素,而其首季业绩并非理想。里昂指出,佐丹奴首季业绩表面尚可,但各主要市场中,只有中国出现良好的销售增长,其它市场的增长只是轻微,而对比去年同期相对疲弱的基数来说,该份业绩更见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