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聚友提示退市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暂停上市的S*ST聚友今日公告“预警”。S*ST聚友表示,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2006年年度报告》,其在2007年将努力与债权人、股东、地方政府和证券监管部门沟通,通过资产、债务和业务重组促成公司尽快走出困境,避免退市。

  然而,虽然目前S*ST聚友正与有关各方一起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但是尚未取得重大进展。S*ST聚友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仍将发生亏损。如果S*ST聚友2007年度继续亏损,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李和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