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微升创纪录收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5:22 中国证券网

  韩国股市周二小幅收升,为连续第七天创纪录收位,近来受挫的现代汽车等出口股因获利前景益发看俏而上扬.

  海力士半导体涨0.98%至30,800韩元.在一篇周日发表的报告中,里昂证券亚太市场分析师表示,海力士可能将部份老旧记忆体晶片生产线出售给台湾的台积电.

  但投资人对中国股市沪综指挫跌仍心有馀悸,一些获利了结卖盘亦打压大盘.

  "我们不预期会出现显着修正走势,基本面和市场流动性看似非常健康,近期上升趋势应可持续," 教保证券分析师Lee Woo-hyun表示.

  综合股价指数上涨0.26%至1,742.19点的纪录收位.大盘稍早高见1,745.99点,为七个交易日来第六度创历史新高.韩国金融市场周三将因国定假日休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