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江控股募资19亿收购5家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4:54 南方都市报

香江控股募资19亿收购5家公司股权

  本报讯 (记者 汪江涛)香江控股(600162)昨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特定对象定向增发不超过2亿股(含2亿股),计划募集资金约19亿元(含南方香江以非现金资产认购本次发行股票的出资额)。

  公告称,南方香江将以其持有的广州番禺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股权等资产作价认购不高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50%,其他特定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剩余部分。非公开发行新股主要用于:收购广州番禺锦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股权、保定香江好天地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成都香江家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天津市华运商贸物业有限公司20%股权、增城香江房地产有限公司90%股权;投资2.52亿元完成增城香江“翡翠绿洲”项目第四期的建设。上述股权总价值约16.2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