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6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表决的董事8名,亲自表决的董事8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的有关要求,为了更好的做到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五分开”,董事会同意董事长杨树坪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二、审议通过《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的有关要求,为了更好的做到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五分开”,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何德赞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六月四日

  附件: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总经理简历

  何德赞先生简历:

  何德赞,男,38岁,研究生学历,工程师。1991年7月毕业于广东工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2003年10月至2003年7月中山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2005年至今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1991年7月至1993年10月任职于广州市机床工业总公司技术员;1993年10月至1996年12月任职于香港实力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1997年1月至2004年9月任职于广州城启集团,先后担任销售部副经理、经理,销售中心总经理,集团总裁助理,集团副总裁,江门市城启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9月至2007年5月任职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广州项目管理中心东方项目副总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