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禾嘉子公司博美绵阳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ST禾嘉子公司博美绵阳店开业

  □本报记者 靳军 绵阳报道

  日前,*ST禾嘉(600093)控股子公司成都西南博美装饰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店正式开业,这是博美走出成都设立的第一家连锁店。*ST禾嘉有关负责人表示,博美进驻四川第二大城市绵阳,是博美为实施全川连锁战略、布点扩张迈出的重要步伐。

  而攀枝花连锁店也将于近期开业,两家连锁店的开业将为公司立足四川、辐射西南家居装饰市场迈出重要一步。同时,公司拟于近期对连锁店实行统一收银,从而降低经营成本,改善博美及*ST禾嘉的现金流状况。

  博美装饰城绵阳店位于绵阳城北开发新区,分为内外圈各4层的经营楼层,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项目以品牌专卖为经营特色,定位为大型精品家居装饰卖场。目前,商铺出租率已达95%。博美装饰城绵阳店将沿袭成都博美经营模式,调整场内商业平台,实现市场的商场化管理,在绵阳打造一个品类齐全、产品链完整,能满足消费者全程

家装需求的“一站式”装饰卖场。

  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四川第一家装饰连锁卖场,博美装饰城经过11年的发展,取得了川内行业品牌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规模第一、市场出租率第一的业绩。除了加快在四川乃至西南市场实施连锁扩张的步伐外,博美装饰城也在不断实现创新经营和资源整合,统一收银、统一营业员管理和统一售后服务很大程度上实现了财务管理的透明,减少了管理方面人力、精力和资金的投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