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石岘债务核销正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ST石岘债务核销正在进行

  □本报记者 林喆

  *ST石岘(600462)公告,今年5月21日及6月1日,国家开发银行分两笔划转了延边州财政局汇入国家开发银行指定账户的3亿元存款,即公司已归还国家开发银行3亿元贷款本金。目前3亿元贷款本金产生的利息正在核算当中。

  根据国家

开发银行的要求,3亿元贷款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待6月21日再予偿还。因此,核销3.35亿元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根据

财政部有关文件,国家开发银行在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延边州人民政府一次性偿还3亿元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的情况下,核销对公司的3.35亿元贷款及相应利息。

  今年4月30日,延边州人民政府同意暂借公司3亿元,专项用于偿还公司在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延边州财政局将上述3亿元汇入国家开发银行指定的银行账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