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查处一从事非法证券活动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5月29日上午,广东证监局联合广州市、区两级工商部门组成2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以推销股票软件为名从事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的广州智赢信息科技公司采取了现场执法行动。工商部门依法扣留了智赢公司用来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多台电脑以及部分现金,并将公司负责人、业务主管、财务主管以及在场的两名专职证券顾问带回工商部门进行询问调查。

  初步查明,智赢公司今年以来通过广东卫视等媒体在全国进行广告宣传,销售该公司自行开发的“财道1号”电脑股票软件,其后通过电话和短信平台为客户推荐股票、分析行情。智赢公司还与投资者签订《智赢方案保密合同》、《聚富运作专案》等协议,提供所谓“公司分析师直接指导”服务。智赢公司为客户服务方式分三类:销售软件、销售软件加荐股咨询服务、分析师直接指导。目前该公司已经发展客户数百人。(龚小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