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存量资金5月首破1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5: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根据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对5月份股票市场资金的统计,5月份,A股市场的资金存量比上月增加360亿,沪深市场资金存量首度突破1万亿,达到1.016万亿,创下历史新高。同期,A股的月新开户数也达到560万户的历史纪录。

  2007年5月8日到5月31日期间,以IPO新股发行流出的资金为6.4亿,以印花税和佣金形式流出的资金额为340亿元,流入市场的资金大约有706亿,市场总计流入资金为360亿。

  在板块资金流向上,申银万国的统计结果表明,5月份各大行业和风格板块资金流向状况不一,其中银行、房地产、有色、饮料、零售、电力、钢铁、中药、园区开发和煤炭开采等流入的资金在行业板块中居前。风格板块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绩优股、大盘、高价、低市盈率和高市净率等,亏损股指数资金流出明显。

  (卢 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