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昆仑保险“吉祥年”综合意外伤害险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从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昆仑保险已于近日隆重推出了“昆仑吉祥年综合意外伤害保险”。该款产品面向北京地区销售;同时,全国范围内的客户可登录昆仑保险的公司网站(www.kunlunhealth.com)在线购买。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保费低廉、保障全面”是“昆仑吉祥年综合意外伤害保险”的最大优势。被保险人只需花100元就可以得到1年期、全面的个人综合意外伤害保险。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除了享受意外伤害残疾和身故保险意外,还可享受相当于保险金额4倍的航空意外意外残疾和身故特别保险金。此外,这款产品产品还特别为客户提供意外医疗保险金、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和救护车费用保险金。

  点评:

  该款保险体现了专业化、周到和全面的服务,对个人而言,相对其他产品体现了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在全面意外保障方面,对于个人因意外导致的伤害、身故提供了一份比较全面的保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