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再向下倾斜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3:40 人民网

  上午两市大盘单边震荡下挫,空方毫无阻力将股指打压至最低3697.12点和11683.97点,午后再度向下倾斜,导致市场人气尽散,成交量同比萎缩。可见,市场遭受连续暴跌之后,多数投资者信心受到严重打击,预计短线市场仍将反复,整理蓄势之后,有望在基金重仓股反弹带动下止跌反弹。

  盘面上涨个股总数不超过百只,仅轻工机械鹤立鸡群,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足15只,跌停个股数量较上午微减,维持在500只左右,热点无可圈可点之处,封基等少数板块相对抗跌,基金重仓股抵抗力较强,价值投资的意识水平提高,有助于后市股指长期的稳定和朝阳发展。在当前市态下,挖掘潜力板块和个股的时候,应辩别板块之间、行业之间的分化趋向,目前市场处在政策敏感时期,心里承受力脆弱,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导致资本的流失,因此操作上不可冒然急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