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本公告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上述保证承担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30日、5月31日、6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核实的情况说明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内外部生产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经询问公司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股票价格上述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

  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

  息披露媒体,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

  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六月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