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本实B将受证监会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5:27 中国证券报

*ST本实B将受证监会处罚

  □本报记者 王锦

  *ST本实B(200041)公告称,公司曾于2004年12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深圳稽查局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该局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2007年5月30日,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告知书表示,经查明,深本实存在以下违法行为:截至2004年9月15日,深本实未在发生当年及其后的临时报告、定期报告中按有关规定披露担保及诉讼事项,依据原《证券法》第一百七十七条之规定,拟对深本实处以30万元罚款;对黄先锋给以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周家平、周家宸给以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对郑慧丽、张丽红给以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对林秉军、李映宏、周焰、周荣铭给以警告。

  同时根据相关规定,拟认定主要负责的主管人员黄先锋和违法情节严重的责任人员周家平、周家宸为市场禁入者,并拟对黄先锋实施永久性市场禁入,对周家平、周家宸分别实施3年市场禁入。

  对上述拟作出的处罚和市场禁入,公司享有陈述、申辩及要求听证等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