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春一东因论证重大事项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3: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长春一东因论证重大事项停牌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在公司股票逆势连拉两个涨停之后,长春一东今日表示,公司正在讨论重大无先例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今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资料显示,作为国内汽车离合器制造行业龙头企业,长春一东产品主要为一汽集团、长安汽车提供整车配套,已形成75万套的生产能力,行业地位较高。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我国最大地面防务产品制造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