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总工表示:安哥拉情况比想像的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2: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杭萧钢构总工表示:安哥拉情况比想像的要好

  □本报记者 伊晨

  日前从安哥拉返回的一位杭萧钢构总工程师在谈及安哥拉项目施工点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时表示,个人感觉那里的情况比自己在国内想像得要好。

  该人士是按合同规定于5月1日同其他公司技术人员前往安哥拉,考察施工点情况是否符合钢结构施工条件。按照公司与中基公司的合同,产品销售合同按照买卖双方确定的需求计划实施采购及生产计划;施工合同工期按照各施工点现场具备施工条件后两年完工。由于海运需要一段时间,4月底首批启运的个人生活用品和小型现场机械等目前尚未到达目的地。

  另据了解,公司目前仅

证券事务代表一人正在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公司大单签订之际是否有向外泄露信息,从而导致二级市场股价异动等事宜。

  

    相关专题

    杭萧钢构大额订单疑云


    相关报道

    警方带走杭萧钢构泄密员工与相关私募

    杭萧钢构无厘头涨停股价创新高

    杭萧钢构员工被调查

    杭萧钢构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三部曲

    杭萧钢构事件考验监管智慧 行政处罚一锤定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