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及董事长等遭上证所公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 14:45 新华网

杭萧钢构及董事长等遭上证所公开谴责

  新华网上海5月13日电 (记者 潘清) 上海证券交易所11日发布公告,对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和董事长单银木、董事潘金水、总裁周金法进行公开谴责。

  经查,杭萧钢构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以下违规行为:2007年1月至2月初,杭萧钢构与中国国际基金公司就安哥拉住宅建设项目举行了多次谈判。2月10日至13日,双方就合同细节举行谈判,并于13日签署合同草案。2月15日,杭萧钢构才正式刊登公告披露了安哥拉项目合同的洽谈事宜。在整个境外合同项目难以保密的情况下,杭萧钢构没有按规定及时进行阶段性的信息披露。

  2007年2月12日,在杭萧钢构尚未就安哥拉项目合同进行公开披露的情况下,公司董事长单银木在公司总结表彰大会上泄漏了有关境外工程项目的信息,没有按规定将信息的知情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2007年4月4日,中国证监会向杭萧钢构下发了《立案调查通知书》。4月5日,公司董事潘金水先后接受媒体采访,公开发表“证监会调查的对象主要是二级市场的违规行为”“公司在信息披露等方面,并不存在违规情况”等言论。上述陈述与事实不符,严重误导了投资者,而且有关信息发布的行为违反了信息披露程序。

  上证所在公告中称,杭萧钢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单银木、董事潘金水和总裁周金法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上证所据此对杭萧钢构及董事长单银木等予以公开谴责。

 

    相关专题

    杭萧钢构大额订单疑云 


    相关报道

    基金信托私募现身杭萧钢构一季报

    杭萧钢构季报:基金信托私募齐亮相

    同智基金投资杭萧钢构遭监管谈话

    证监会拟处罚杭萧钢构信披违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