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季报:基金信托私募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1:53 第一财经日报

杭萧钢构季报:基金信托私募齐亮相

  一季度净利同比减少20.53%

  陆媛

  今天亮相的杭萧钢构(600477.SH)一季报显示,信诚基金、云南国际信托投资、杭州德汇投资进入流通股股东前十名。

  从股东数量上来看,杭萧钢构股票正呈筹码集中态势。季报报告期末股东总数17487户,这意味着年报时的20189户迅速缩水了10%。

  季报中出现了基金、信托、私募基金的身影。由中国建设银行托管的信诚精萃成长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杭萧钢构160.6万股;云南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的中国龙证券投资瑞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100万股;杭州德汇投资有限公司持有76万股。

  杭萧钢构季报显示,净利润为472.98万元,与去年同比减少20.53%,延续了年报所展现的净利润下降趋势。非经常损益项目的贡献占到半壁江山,尤其是获得了186万元当期政府补助。与中国国际基金公司签订的344亿元大单,是否能够履行,将会决定这家公司在投资者眼中的命运。

    相关专题

    杭萧钢构大额订单疑云 

    相关报道

    同智基金投资杭萧钢构遭监管谈话

    证监会拟处罚杭萧钢构信披违规

    新闻背景:杭萧钢构信息披露清单

    杭萧钢构疑云初开 违规监管任重道远

    杭萧钢构事件行政刑事双罚将至

    杭萧钢构被证监会拟行政处罚 责任人被限制出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