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再次重申全球经济表现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1:3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在全球股市大幅震荡之际,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7日继续表达自己对全球经济的信心,称全球经济呈现为低通胀的强劲增长。

  保尔森在会见韩国副总理兼财政经济部长官权五奎后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呈现出低通货膨胀率、高流动性的特点。他说:“我对全球经济感觉良好”。

  保尔森6日在日本访问时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以缓解投资者对股市下跌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他强调,当前全球经济不仅是健康的 ,而且是他步入经济界以来所见的表现最为强劲的。

  保尔森预计将于7日晚些时候对中国进行访问。

    相关链接:

  专题:全球股市黑色星期二

  尚福林称:中国股市目前不可能有震动全球的影响

  全球股市大跌 希拉里再抛中国威胁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