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实达抛港股获益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出售银创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S*ST实达下属实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通过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出售了所持有的4536.4万股银创(0706HK)股份,每股出售平均价0.6元港币。以上述股份截至2006年末在公司的账面价值1224.828万元港币计算,该项出售给S*ST实达2007年带来约1396万元港币的投资收益。

  但S*ST实达今天刊登公告说,目前公司在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方面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公司现有非流通股股东未就公司股改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在披露2006年年报后将被暂停上市。根据公司财务部门预计,公司2006年全年将发生较大亏损,亏损金额比2006年第三季度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