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川美丰股改顺利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5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郑思清甘国和)S川美丰(000731)昨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据了解,投票通过率为96.96%,其中流通股股东通过率为84.81%。

  本次公司股改方案为:流通股每10股可获6.60股转增股份,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05股的对价。

  近年来,S川美丰经营业绩以两位数的速度递增,2006年每股收益跃上了1.01元/股。公司董事长张晓彬表示:胜不骄、败不馁,今后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法定承诺,团结全体职工让公司更上一层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