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板再融资第一单现身 时代募资5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建军 北京报道

  时代科技(430003)昨日在信息披露平台发布公告,公司定向增资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确认,本次定向增资股份不超过1250万股。

  本次定向增资的认购人为公司增资前的部分股东以及成都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天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时代科技此次向5家法人定向增发1250万股,募资5000万元。

  据悉,这是“三板”中第一家实现再融资的企业,公司于昨日下午获得备案。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工商变更,接下来公司将进行股权登记。

  以前“三板”企业都是被边缘化的企业,没有再融资功能。相关人士表示,8月份开始试点的时代科技定向增资获得成功,是对建立多层次

资本市场的有益探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