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江酒店下周招股筹资23亿 下月中旬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即将成为香港市场首只内地纯酒店股的上海锦江酒店,计划于11月30日启动公开招股,下月中挂牌上市;初步计划发行11亿H股,集资约23.4亿港元。

  锦江此次筹资将主要用作发展“锦江之星”经济型酒店。据悉,锦江目前招股反应理想,美国第三大酒店集团Starwood旗下投资公司Starwood Capital将认购锦江10%新股,总值3000万美元;另外中国银行(3988.HK)及东亚银行(0023.HK)主席李国宝亦计划认购。

  另外,从事内地亚麻纱生产的金达控股,计划以红筹方式在港上市集资逾2亿港元。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在江苏兴建第3个生产基地,投资额约1.26亿港元;另外,计划动用5500万港元进行收购,1000万港元偿还贷款,1700万港元作营运资金。金达目前的亚麻纱年产能约1.1万吨,其中,亚麻纤维年产能为全球第二,约5.2万锭。(李宇)

  相关报道:

  锦江国际酒店获喜达屋认购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