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江获喜达屋认购10% 有望再创如家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作为内地首只登陆港交所的纯酒店股,锦江国际酒店(简称:锦江)有望在香港获得投资者的追捧。昨日香港市场传出消息,锦江计划下周开始公开招股,而喜达屋集团旗下投资公司将认购锦江10%新股,而东亚银行(0023.HK)主席李国宝以及中国银行(3988.HK)也有认购计划。

  由于以内地第一只登陆港交所的纯酒店股为卖点,以及经济型酒店如家在纳市飙升,锦江目前招股反应理想。据悉,美国第三大酒店集团喜 达屋旗下投资公司Starwood Capital将认购锦江10%新股,总值3000万美元。此外,有消息称东亚银行主席李国宝和中国银行亦计划认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