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冲高遇阻仍需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0:51 中国证券报

  

冲高遇阻仍需整理
仍处于箱体内运行的态势

  制图:张翔

  国盛证券王剑

  本周B股指数呈现小幅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但并没有改变反弹的态势,形态上仍维持着向上的趋势。只是从量价配合来看,市场上涨的动力有限,但同时向下的力量也不大。大盘从技术形态上看仍处于箱体内运行的态势,表明市场处于相对的平衡阶段,预示后市短期内市场震荡幅度有限。

  从技术指标来看,市场处于相对的强势,其中MACD指标显示刚刚成为正数,说明市场正从低迷中走出;DMI指标显示多空力量仍处于平衡状况,表明后市股指仍将处于小幅波动的时期;RSI指标呈现冲高受阻回落,但数值仍在50以上,显示市场还是偏强;SAR指标显示市场进入了新的上扬行情,但力度有限;KDJ指标则显示市场处于短期回调的阶段,后市有调整的要求。

  综合而言,目前市场刚从弱市中走强,但向上的基础并不坚固,市场的调整蓄势还将继续。短期内有向下探底的要求,但不宜看得太空,长期走势依旧值得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