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震荡格局未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0:37 中国证券报

  

震荡格局未变
文/国盛证券 王剑

  受到A股市场下跌的影响,本周B股股指也出现了向下探底的走势,逼近了前期运行平台的底部位置,因此前期形成的横盘蓄势格局并没有改变,只是预示着前期的低点再度面临考验,短期市场股指将以向下探底为主。

  就技术指标来看,MACD的数值全部都跌破了零值,但离零值并不远,显示空方是有了初步的优势,但平衡对峙的格局并没有改变;DMI指标则表明短期内空方力量迅速强大,空方成为主导;RSI指标则是温和向下走低,表明市场短期下跌没有改变原有的格局;SAR则是出现了新的弯头迹象,意味着市场可能进入再度下跌的行情中;KDJ指标在底部盘整,但并没有触到最低数值,说明市场还有向下的可能。

  市场短期内下跌的力量较大,但并没有改变中期的性质。不过,短期内还存在进一步下跌的可能,如果进一步下跌,则中期的走势方向可能因此发生变化。所以,目前市场处于关键敏感期,操作上需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