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东方证券启动上市筹备工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本报讯近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称,“公司公开上市的筹备工作已实质性启动”。与此同时,东方证券融资融券工作小组正抓紧开展业务实施的前期准备工作。

  东方证券表示,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快创新业务步伐,切实做好融资融券、备兑权证等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产品创新上取得更多突破。

  今年上半年,东方证券共实现收入10.89亿元,其中营业收入9.82亿元,投资收益1.07亿元,利润总额7.45亿元,净利润5.5亿元,净资本达到19.3亿元,实现公司有史以来最佳经营业绩。

  到目前为止,广发、中金、光大、东方、海通、长江、华泰、国元等多家券商已公开披露了上市计划。初步估算,这些券商一旦上市,将给相关股东带来不菲收益。在上市公司中,有3家公司是东方证券的股东,它们分别是:G*ST信息(000748)、G金桥(600639)和G建工(600170)。(曙光)

  

东方证券启动上市筹备工作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