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股市看盘】——题材股仍是未来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1:36 北京娱乐信报

  

【股市看盘】——题材股仍是未来热点

  7月28日沪综指开于1674.43点;深成指开于4130.40点。沪综指最高1678.53点,最低1646.35点,报收于1662.03点,下跌0.78%。沪深股市主板全天共成交306亿元。

  上周五继续惯性下挫,幸尾盘有色、钢铁力挺,股指得以小幅收回。

  盘中跌幅过5%的家数依然不多。研判市场跌势仍为权重股集团引导所致,表明目前市道抛压并不重,做多力量仍未放弃。

  从盘口观察,题材股仍然是市场做多主导力量,济钢与莱钢整合至股价双双逆势上涨,使同等并购题材个股低位买盘踊跃,预计未来市场热点仍然将集中于题材股上,建议短多关注。

  从中观层面看,深成指本次调整,应该向下回试小时图表所留的6月16日上跳空缺口,而以5-3-5三波段等长估算,本段下行最终可能达到100日均线附近,故暂不宜重仓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