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秦铁路发行价格4.95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5:4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泓 北京报道

  大秦铁路A股发行网下申购昨天结束,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为4.95元/股,接近5元的询价区间上限,对应18倍市盈率。公司此次发行数量为30.303亿股,其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配售、网上发行分别占30%、35%、35%。在12位战略投资者中,平安人寿与中国人寿获配最多,分别为1.4亿股和1.1亿股。

  此次发行网下配售申购总量为256.5亿股,冻结资金1282亿元,与中国银行同期的1281亿元冻结金额几乎相当。明天将进行网上申购。

  相关公告:

  大秦铁路股IPO网下申购情况及定价结果公告

  大秦铁路IPO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