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南宁百货澄清北辰入主曲线上市传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南宁百货澄清北辰入主曲线上市传闻

  本报记者 牛洪军

  针对媒体《亚奥数码入主南宁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 北辰实业曲线A股上市》的报道,南宁百货(600712)公告称,北辰实业集团不是深圳市亚奥数码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26日,亚奥数码受让沛宁资产所持有的南宁百货3561万股(占总股本的24.62%),转让完成后,亚奥数码将成为南宁百货第一大股东。此次成为南宁百货第一大股东的亚奥数码,幕后真正的控制人是北辰实业集团。

  对此,南宁百货称,经咨询,根据有关规定,北辰实业集团不是亚奥数码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有关人员从未在任何场合表述过亚奥数码幕后真正的控制人是北辰实业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