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房地产股 有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房地产股突起风浪!G中粮地涨停!博盈投资涨停!G外高桥涨停!至收盘时,大智慧地产股指数放量大涨2.27%,并创出了本轮行情新高!

  人民币升值是推动力

  近期,人民币兑美元

汇率连续5个交易日维持在8:1以下,这对房地产股的行情起到
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

人民币升值是大趋势,在这个趋势之下,人民币资产,特别是房地产股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徐刚表示。“虽然近期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进行了力度较大的调控,但是,调控的影响已经在前期房地产股的下跌中进行了消化,政策面在未来一段时间很难再有大的利空出台。”

  不过,长江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员田世欣表示,由于房地产公司良莠不齐,后市房地产股可能会出现分化。

  下半年房地产股机会多

  很多研究机构都看好下半年房地产股的行情。

  国信证券研究员方焱认为,虽然新一轮调控“风暴”短期对地产股的投资产生较大压力,调整时间比预期要长,但地产股的投资价值仍然比较明显。他认为,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地位,在很长时间内不会改变,调控不是打压

房价,而是要保持房价稳定。他建议重点关注G万科、G招商局等龙头股,以及G栖霞、G华发等二线股。

  田世欣则更看好有资产注入题材的房地产股,“这类公司的业绩有望爆发性增长”。她重点看好G中粮地、G深南光、G泛海、G张江等公司。

  连线公司

  G中粮地:没有注资消息

  昨日,G中粮地率先涨停,吹响了房地产股启动的号角。该股昨日成交4097.73万股,创出了自2003年4月24以来的天量。有消息称,大股东中粮集团对公司注入资产的计划基本明朗,是G中粮地昨日巨量涨停的直接原因。

  “要不是你打电话过来,我还不知道公司股票涨停了。”G中粮地董秘易中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并没有收到中粮集团关于注入资产的任何消息。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