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银行地产股将成龙头 关注消费领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银行地产股将成龙头关注消费领域

  ■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徐刚:

  下半年最主要的机会来自消费领域;银行股和房地产股将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

  食品饮料、传媒、机械、电力设备、旅游等板块也具有较大机会,但短期内涨幅过大,应待调整后介入。

  ■富国基金副总经理陈继武:

  有色金属股下半年机会非常大;人民币升值、资源、“十一五”规划、产业升级、集团资产注入将是下半年五大投资主题。

  7月8日,富国、南方等基金公司以及中信、招商、光大证券等证券业界的大腕们齐聚深圳参加“2006新财富投资峰会”,研讨全流通时代的投资策略。

  与会大腕纷纷发表了对下半年市场的看法,虽然上半年已经大涨了600点,但他们对下半年行情仍十分乐观,并达成了共识:牛市已经来临,虽然道路曲折,但未来的上涨空间将远远超过想象。

  

银行地产股将成龙头关注消费领域

  中信证券:消费时代来临

  “最主要的机会来自消费!”

  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徐刚在论述下半年投资机会时给出了以上结论,他强烈推荐银行股和房地产股,并认为这两大板块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导力量。

  银行股中,他重点推荐的是G招行(600036,前收盘7.45元),“招行H股的发行价将超过目前招行A股的价格,招行A股的合理价格至少是10元。”

  至于地产股,“政策面的利空已经出尽,7~9月将是政策的消化期,随后地产股将再度大幅上涨。”

  徐刚建议重点关注G万科A(000002,前收盘5.6元)、G深振业(000006,前收盘8.2元)、博盈投资(000760,前收盘7.34元)、G金融街(000402,前收盘9.0元)等。

  他同时指出,食品饮料、传媒、机械、电力设备、旅游等板块也具有相当大的机会,但短期内涨幅过大,应等待调整后介入。

  富国基金:关注五大投资主题

  “人民币升值是基金公司投资决策的重大主题,在这个大趋势之下,市场充满了投资机会。”半个小时的演讲中,富国基金副总经理陈继武始终充满激情。

  “每一次经济发展的高潮,都会迎来一波商品牛市,而中国和印度的崛起,加大了对资源的需求。”陈继武称,他看好商品牛市,有色金属股下半年机会非常大。

  陈继武认为,人民币升值、资源、“十一五”规划、产业升级、集团资产注入将是下半年五大投资主题。“上升空间已打开,中间曲折难免,未来上涨空间超出想象”。陈继武用这样一句话概括了自己对下半年行情的预测。

  而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博士也认为,“资产重估仍没有结束,而且远没有结束”。本报记者 毛晋楠 深圳摄影报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