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 > 正文
 

B股成交配合不理想 中期压力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B股成交配合不理想中期压力依旧

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

  前期平台有

  较大压力

  成交配合不理想

  文/国盛

证券 王剑

  近两周B股指数持续向上反弹走高,将失地收复了一半,达到前期平台压力位置。但成交配合并不理想,显示向上走高的动力相对有限。技术形态显示,前期高点依旧有较强的技术压力,难以在短期内被成功突破,需要继续盘整以便积蓄力量。

  从技术指标看,MACD虽然拉出了红柱线,但指标仍在零值以下运行,表明短期虽有反弹,但并没有改变中期调整趋势;DMI指标显示多方力量有所增强,但力度不大,尚未改变运行方向;RSI指标显示短期市场再度趋强,但尚未进入上攻状态;KDJ虽然呈多头排列,但出现明显冲高回落走势。

  可以看出,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都显示短期内B股指数虽然出现向上迹象,但尚不能确定已经扭转趋势。预计短期内指数仍将以调整为主,向上还有较大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