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张冬云:下周大盘面临变盘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张冬云:下周大盘面临变盘风险

  

张冬云:下周大盘面临变盘风险

喇叭型 BOLL持续收窄

  文/中原

证券 张冬云

  我们认为,下周

大盘走势极有可能出现变盘,后市股指向下调整风险将日益增大。

  首先,从量价配合角度看,本周沪市单边周总成交金额约为1231亿元,日均成交金额不足250亿元,与5月份及6月初连续4个交易周沪市单边周成交金额始终维持在1500亿元的巨量相比,本周市场量能依然明显不足。

  其次,如股指日K线图所示,将股指于5月16日、6月2日分别探出的1678点与1695点连成直线,构成了股指近两个月所构筑的“喇叭型”整理形态上轨。可以发现,目前股指已再度回升至上轨附近,这预示着后市市场所面临的压力将空前增大。

  最后,尽管本周股指延续了震荡上扬格局,但目前股指日K线对应的BOLL通道张口却持续收窄,预示着下周股指运行将随时面临变盘风险。

  综上所述,尽管短线大盘仍有惯性回升动能,但后市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已非常有限,预计下周市场将随时面临向下调整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