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板上演“转板”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3:37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受世纪瑞尔提出“转板”的消息影响,昨日三板市场数只个股涨停,成交较前期有所活跃。不过,中关村科技园区的四家挂牌公司昨日没有一笔成交,世纪瑞尔和北京时代各有一笔卖方报价,且价格较前期有所上涨。

  昨日,股份转让系统中可交易的31只个股中,15涨5跌11平,5只个股涨停。其中“转板”预期最强烈的“粤传媒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4.77%,位居三板之首。据悉,早在2004年,“粤传媒5”就曾向证监会申请转至A股市场,但当时并未获批。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昨日市场注意力基本集中到主板“中工国际”上市首日表现上,三板市场显得比较平淡,不过上涨个股较上周一有所增加,显示投资者信心有所提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