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破8 > 正文
 

人民币汇率询价市场跌破8.03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人民币汇率询价市场跌破8.03元
4月份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走势
    □本报记者 秦媛娜

  昨日,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微幅盘整,为8.0284元,较前日下跌了2个基点。但是与中间价温和的走势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人民币汇率在询价交易市场下跌了109个基点,跌破8.03元关口。

  人民币汇率昨天并没有因前夜美元在国际汇市的下跌而反弹。昨天,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较前日再跌2个基点,达到8.0282元。

  受中间价温和下跌的带动,在撮合交易市场上,人民币汇率也终于结束了前日的升势,收于8.0266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53个基点。与撮合市场相比,人民币汇率在询价交易市场上的跌势表现得更为猛烈。人民币汇率在终盘跌破了8.03元关口,收于8.0320元。一天之内,人民币汇率在询价市场下跌了109个基点,降至两个月以来的低点。

  前日纽约汇市由于“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因此海外汇市交投清淡,美元波动并不大,美元指数下跌0.16个点,收于85.05点。对于昨天人民币汇率的表现,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在本月15日的“破8”本来就是一个试探性的动作,在此之后由于美元在国际汇市的走势和国内对美元头寸的需求等因素影响,人民币出现回调整理也是正常的举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