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小企业板频道 > 正文
 

七喜控股(002027)未参与购广发证券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0:48 中国证券报

七喜控股(002027)未参与购广发证券股权

  

七喜控股(002027)未参与购广发证券股权

△昨日下午,七喜控股被临时停牌

    本报记者 吴铭 深圳报道

  七喜控股(002027)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有关报道中所述的收购广发证券股权事宜系公司控股股东的个人行为,与上市公司无关,公司未召开董事会对上述股权转让事宜进行审议,也未决定参与本次收购。

  此前有媒体刊登文章《广发证券上市最后清障 深圳吉富股权年内全转让》,文中提及包括七喜控股在内的几家公司有可能收购深圳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广发证券的股权。

  深交所昨日中午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共传媒出现与七喜控股相关的信息,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该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关于在中小企业板试行澄清公告网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该公司股票于2006年5月17日13:00起临时停牌。

  这一临时停牌使得七喜控股成为中小板新披露制度实施后首家被临时停牌的公司。七喜控股随后在澄清公告中表示,公司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及时进行了内部调查。经询问公司的大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后知悉,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易贤忠先生与广发证券股东仅就其个人购买广发证券股权一事进行了接触,初步了解了相关信息。易贤忠先生并未代表公司就此事与吉富公司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谈判,其与广发证券股东的接触,尚处于了解信息的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