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怪异造型FY-7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5:48 中国证券报

  

怪异造型FY-700
MPIO FY700外形尺寸为32.5×84×13.2mm,重29.5g(不含电池),外壳采用不易变形的硬质塑料,虽然外壳选用了塑料材质,但摸上去很坚固,手感非常不错。

  MPIO FY700是以闪存为存储介质的MP3,分为512MB/1GB/2GB三个版本,支持MP3、WMA、WMA DRM和ASF格式的音频文件,USB传输方式为UMS直接托拽,包括了FM收音及内录,MIC录音,5种EQ选择,播放速度选择等功能。

  为了机身的特殊设计,MPIO在功能方面做出了微小的牺牲,尤其是在按键及操作方面。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会感到非常不适应,尽管按键仍然采用了4方向导航,但并不是像之前的产品一样采用标准的“上下左右”。不过我们并不用过多担心,因为这款MP3的菜单设定非常简单,易于上手。

  录音功能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比特率:32、48和64kbps;提供了FM收音及内录功能,FM调频特色在于它支持最小50khz的微调,也就是说可以精确到101.35而不仅仅是101.3到101.4之间这么简单。其他功能还包括文件管理、录音重放速度调节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