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大券商2006年2季度投资策略及股票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50 扬子晚报

  宏观经济2005年以来,宏观调控已见成效,投资和经济增速回调比较温和,工业企业利润趋向平稳增长。今年我国经济增长将继续从适度增速区间上限(10%)向区间中线(9%)附近温和回调。从中期来看,我国经济增长前景依然看好,经济增长的主要内生动力来自城市化、消费升级和技术升级。

  当前宏观层面的主要风险因素来自于产能过剩。但是,只要政府继续重视产能过剩
问题,继续实行有保有压的宏观调控,采取措施去整合过剩产能,产能过剩对于经济的通缩风险就会降低。从今年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数据来看,工业投资增速已明显放缓。

  2006年2季度市场趋势我们对于今年2季度大盘走势持谨慎乐观预期。股改得到市场认同,市场对于股市中长期发展信心增强,投资和经济增速回调比较温和,企业利润趋向平稳增长等因素都将有利于股市的稳定。

  2季度需要关注的短期风险因素是新老划断及再融资政策可能出台。目前股改市值已超过50%,新老划断政策出台的日期将越来越近。

  从中长期来看,新老划断将为股市注入更多的优质公司,从而利好于市场的长期发展。但从短期来看,一个政策的出台总要经过一个市场的磨合期,期间,市场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振荡。

  2006年2季度重点关注行业和上市公司点评消费升级、技术升级和过剩产能整合是“十一五”期间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和这三方面相关的投资主题值得持续关注。

  机械设备行业:关注技术升级拉动业绩可持续增长信息技术行业:税控防伪子行业龙头公司技术优势明显有色金属行业:关注电解铝行业复苏,一体化公司中期看好酒店和旅游业:奥运旅游拉动日近,关注区域优质资产整合特色传统品牌中药子行业:增长后劲决定公司价值重估食品饮料行业:健康食品代表消费升级方向房地产行业:住房消费升级和宏观调控增强优胜劣汰机制高速公路行业:关注路产收购和路网效应业绩增长因素化工行业: MDI子行业进入新一轮增长期炼油行业:行业准入制度和成品油价格改革构成长期利好。

  经济增长继续向适度增速区间中线温和回调

  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宏观经济运行的基本经验来看,我国经济增长速度的适度区间为8-10%,中值为9%。GDP增长率低于8%,则就业压力较大,而GDP增长率超过10%,就会受到资源瓶颈约束,可能出现通货膨胀。

  此轮经济周期的上升阶段在2002年,当年经济增长率为9.1%,2003年和2004年,经济增长率分别为10%和10.1%,达到经济增长适度区间的上限。2004年以来,政府从土地和信贷两个层面加大了宏观调控力度。2005年,经济增速有所回调,为9.9%。2006年,政府表示将继续实行“双稳健”的调控政策取向。我们预期,今年我国经济增长将从适度区间上限(10%)向区间中线(9%)附近温和回调。

  从中期来看,我国经济增长前景依然看好。“十一五”期间,消费升级和城市化进程推进将继续拉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稳定增长,而在政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政策导向下,企业更新改造投资将会保持较高的增长水平。

  根据今年1-2月份经济数据,我们总体看出投资和出口呈现温和放缓趋势,和我们年初预期相一致。我们预期,2006年,投资和出口增速温和放缓将带动经济增长继续温和调整,同时通胀将维持在较低水平。我们对于货币政策的基本判断是,为了避免人民币升值过快,预期央行仍将维持宽松的货币供应,使市场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以缓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工业投资增速放缓带动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

  

大券商2006年2季度投资策略及股票池

  今年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26.6%,增速较2005年全年27.2%的增长率放缓0.6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增速为19.7%,增速和2005年全年基本持平。带动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的主要因素是工业投资增速放缓。2006年1-2月,第二产业投资增长28.8%,增速较2005年1-11月放缓了7.6个百分点。

  从分行业数据来看,钢铁行业投资增速大幅放缓。2006年1-2月,钢铁行业投资同比增长仅1.6%,增速较2005年全年放缓了近26个百分点。煤炭、电力和有色金属行业投资增速放缓的幅度也较大。2006年1-2月,煤炭、电力和有色金属行业投资增速分别为27.3%、14%和23.6%,增速分别较2005年1-11月放缓了48.2、17.8和14个百分点。

  随着“十一五”规划的启动,基础设施投资总体在升温。2006年1-2月,铁路运输业投资50亿元,增长244.8%。随着新农村建设规划的启动,农业投资增速也有明显提高。2006年1-2月,农业投资同比增长34.5%,较2005年1-11月提高了10.4个百分点。

  虽然工业投资在降温,但由于基础设施投资总体在升温,因此,我们预期今年投资增速放缓总体上将较温和。

  加工贸易进出口强劲增长,出口总体增速回调仍将温和

  

大券商2006年2季度投资策略及股票池

  2006年1-2月,我国出口增长25.5%,该增长率较2005全年28.4%的增长率回调了2.9个百分点。我们对于今年出口增长仍然持温和放缓的预期,今年出口增长预计仍能达到25%上下。今年1-2月份,占据我国出口额一半左右的加工贸易出口增速为28.8%,增速较2005年全年提高1.8个百分点。1-2月份的加工贸易进口增速较2005年全年提高了7个百分点,达到30.6%。由于当前的加工贸易进口在几个月后将转变成加工贸易出口,所以,加工贸易进口增速的大幅回升意味着今年加工贸易出口的增长动力尚未减弱。导致1-2月出口增速放缓的主要因素来自于一般贸易出口的放缓,1-2月份一般贸易出口增速为19.6%,较2005年全年放缓了9.7个百分点。

  1-2月份,由于进口增速高于出口增速7.3个百分点,导致2月份当月贸易顺差锐减至24.5亿美元,相比上月减少71.1亿美元,是自2004年8月以来单月顺差最少的月份。从分类数据可以看出,1-2月份,进口大幅度攀升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我国初级产品进口同比增长大幅提高至41.2%。

  初级产品进口回升主要反映当前投资需求仍然较旺。由于政府仍将维持宏观调控力度,投资不会出现过大的反弹,投资增速大趋势仍是缓降。因此,我们预期初级产品进口增速将随着投资缓降而回落,贸易顺差将会回升。

  工业利润增长趋向平稳

  

大券商2006年2季度投资策略及股票池

  2005年以来,投资增速下降总体比较平缓,因此,2005年工业企业利润增长的回落状况要明显好于业界预期。

  现在我们来看统计数据,2005年上半年,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呈现逐月小幅下滑趋势,同比增速从2005年2月的17.4%下滑至2005年5月的最低点15.8%。2005年6-11月以来,利润增速回升,而后稳定在19%-21%区间。2005年1-12月和2006年1-2月份的工业企业利润增长率分别为22.6%和21.8%。

  工业企业亏损额同比增长率经历了见顶回落倒U型走势,说明企业盈利不是在继续恶化,而是有所好转。工业企业亏损额同比增长率在2005年呈现了快速上升趋势。2005年10月,工业企业亏损额同比增长率达到62.6%高点。2005年11月以来,工业企业亏损额同比增长率快速回落,2006年2月,已回落至25.3%。

  上游原材料行业中的钢铁和化工行业盈利进入同比负增长区域。2006年1-2月,钢铁和化工行业利润增长率分别为-74.6%和-11.4%。炼油行业亏损主要因为成品油价格滞后原油价格上涨。建材行业总体在走向复苏,2005年全年利润同比增长率已由年初的-44.3%上升至1.5%。有色金属行业景气度总体仍在高位运行,2006年1-2月,行业利润同比增长108%。

  2004-2005年,中游的通用设备、专用设备和电器机械行业利润增长经历了先逐月放缓,而后见底回升的走势。工程机械和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主要以汽车行业为主)利润增长则经历了衰退-复苏走势。2005年1-12月,工程机械行业的利润同比增长率为0.6%,走出了负增长通道。2006年1-2月,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利润同比增长率为145%,走出了利润负增长通道。这个巨幅增长数字主要是由于上年同期低基数而得到的,2005年1-2月交通运输行业利润负增长55%,造成基数较低。实际上,如果和2004年1-2月相比,2006年1-2月的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利润仍然下降了35%。

  下游的基础消费品行业充分显示了其稳健增长特征。2005年1-12月,食品加工、医药制造、饮料制造及农副食品加工业的利润同比增长率分别为本51.1%、20.5%、31.5%和61.6%。从2004-2005年区间来看,食品加工和医药制造业的利润经历了稳步提高走势;饮料制造业利润增长表现为高位波动走势;农副食品加工业利润增长表现为高位宽幅波动走势。

  2006年2季度市场趋势分析

  我们对于今年2季度的大盘走势持谨慎乐观的预期。我们认为,在1300点附近,股改对价对于大盘的支撑作用较强,股改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市场对于股市的中长期发展信心增强。

  从上面两个小节中对于宏观经济和行业盈利周期分析我们可以看到,从短期来看,2005年以来,宏观调控已见成效,投资和经济回调总体上比较温和,工业企业利润趋向平稳增长。而企业利润趋向平稳增长将有利于股市的稳定。从中期来看,我国经济增长前景依然看好。“十一五”期间,消费升级和城市化进程推进将继续拉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投资稳定增长,而在政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政策导向下,企业更新改造投资将会保持较高增长水平。

  当前宏观经济层面的主要风险因素来自于产能过剩

  但过去两年来,政府宏观调控部门一直高度关注产能过剩问题,并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政策以整合过剩产能。温总理在2006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推动企业并购、重组、联合,支持优势企业做强做大,提高产业集中度,依法关闭那些破坏资源、污染环境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淘汰落后生产能力。从今年1-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数据来看,工业投资增速已明显放缓,其中钢铁行业投资已大幅放缓,有色金属、电力、煤炭等行业投资增速也有不同程度的放缓。另外,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引导下,受产能过剩困扰严重的电解铝行业目前已呈现复苏趋势。因此,只要政府重视产能过剩问题,并采取措施去整合过剩产能,产能过剩对于经济增长的通缩风险就会降低。

  我们认为,2季度需要关注的短期风险因素是新老划断及再融资政策可能出台

  目前股改市值已超过50%,新老划断政策出台的日期将越来越近。从中长期来看,新老划断将为股市注入更多的优质公司,从而利好于市场的发展。但从短期来看,一个政策的出台总要经过一个市场的磨合期,期间,市场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振荡。

  06年2季度建议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技术升级和产能整合投资主题

  消费升级、技术升级和过剩产能整合是“十一五”期间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和这三方面相关的投资主题值得持续关注。

  在过剩产能整合方面,温总理在2006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动企业并购、重组、联合,支持优势企业做强做大,提高产业集中度,依法关闭那些破坏资源、污染环境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淘汰落

  后生产能力。根据国家发改委调查数据显示,钢铁、电解铝、铜冶炼、汽车、焦炭、电石、建材等重化工行业产能过剩问题较为严重。我们认为,股改和全流通为产能整合提供了更好的操作环境和契机,在《政府工作报告》推动过剩产能整合的政策导向下,产能过剩行业并购重组投资主题值得关注。其次,行业中落后产能的淘汰将有效避免整个行业陷入恶性价格战,从而给行业中龙头公司盈利能力的提高和技术升级创造良性竞争环境,最终将有效提升龙头公司的投资价值。

  2003年以来,我国人均GDP超过了1000美元,整体经济开始由温饱水平进入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发展阶段,住房、汽车、健康食品、医疗保健、旅游、娱乐等消费热点将成为拉动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最终需求动力。2006年3月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措施,具体包括:改革公务员工资制度;适当提高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补助标准;逐步解决农民工工资偏低的问题,建立并完善防止工资拖欠的法规和机制;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等。从投资角度来看,消费升级一方面意味着消费热点行业稳定增长可期,另一方面则意味着资源品价格将进入上升通道。

  “十一五”规划指出要依托重点建设工程,强化政策支持,提高高效清洁发电和输变电、大型石油化工、先进适用运输装备、高档数控机床、自动化控制、集成电路设备和先进动力装置等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水平;要大力发展信息、生物、新材料、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高科技产业。从投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受国家政策扶持的先进制造业值得关注,在这些行业中则要重点关注那些具备自主创新能力,技术力量雄厚的龙头公司。

  2006年2季度重点关注行业和上市公司点评

  机械设备行业:关注技术升级拉动业绩可持续增长建议关注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G振华(600320)和G合力(600761)。

  温总理2006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着力提升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主要措施是: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大力实施名牌战略,鼓励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知名品牌;完善自主创新的激励机制,实行支持企业创新的财税、金融和政府采购等政策。

  自主创新能力强的装备类上市公司将进入新一轮技术升级拉动业绩增长的发展阶段。

  G振华(600320)在全球集装箱起重机市场中占据主导性市场地位,其产品出口比重达到81%。近年来,公司的技术水平在不断提高,产品毛利率呈现逐年提高趋势,另一方面,公司内部管理效率也在不断提高,2005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率获得较大幅度提高。当前公司仍然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管理层积极扩展全球市场份额,不断赢得客户青睐,大额订单在握,业绩持续增长可期。

  信息技术行业:税控防伪子行业中龙头公司技术优势明显建议关注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子行业龙头公司航天信息(600271)。

  公司在防伪税控系统子行业中技术优势明显,处于垄断地位,公司的销售毛利率远高于计算机行业的平均毛利水平。

  据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信息技术行业研究员惠毓伦分析,2006年,航天信息(600271)主营业务主要增长点为一机多票系统的全面推广将拉动防伪税控系统的销售增长。2005年,国家税务总局已经对公司开发的一机多票系统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符合国家税务总局的监管要求。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文件和政策精神,2006年将全面推广一机多票系统,预计用户数将有较大的增长。

  除了其防伪税控系统核心产品领域增长机会外,公司还将在数字电视和无线通信等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有色金属行业:关注电解铝行业复苏,一体化公司中期看好建议关注云铝股份(000807)。

  国家针对电解铝行业产能过剩的产业层面调控和整合政策已初显成效,电解铝行业进入复苏阶段。我们认为,从中期来看,公司产业链条完整,覆盖氧化铝—电解铝—铝材加工等上下游环节的一体化公司更能以稳健的方式从电解铝行业的复苏中受益。云铝股份(000807)的产业链条正从电解铝中间产业环节向上游的氧化铝和下游的铝材深加工延伸。根据公司近期公告,云铝股份(000807)与其它5个股东签署了共同发起组建一家公司以负责文山州境内铝土矿资源开发的协议,从而向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构架迈出了关键一步。我们认为,从中期来看,这种上下游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将提升公司长期盈利能力,同时也将增强公司抵御原料成本波动的能力。

  2005年12月初,我国23家骨干电解铝生产企业宣布将联合减产10%。而另一方面,全球经济增长依然强劲使得电解铝需求依然稳定。这样,需求稳定而供给减少就导致了国际电解铝期货价格在2005年底开始出现较大幅度上升。另一方面,随着氧化铝新增产能的持续释放,氧化铝价格将趋向下降。电解铝价格的回升和氧化铝原料成本趋降将使得电解铝行业的整体复苏可期。

  酒店和旅游业:奥运旅游拉动日近,关注区域优质资产整合建议关注首旅股份(600258)。

  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大股东首旅集团已与嘉云公司(首旅集团间接持有嘉云公司51%的股份,和黄中国间接持有嘉云公司49%股份)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首旅集团将其持有的首旅股份1600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首旅股份总股本的69.14%)转让给嘉云公司。本次收购完成后,嘉云公司将最终持有首旅股份69.14%的股份,成为首旅股份的直接控股股东。但由于首旅集团是嘉云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首旅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仍为首旅集团。

  根据收购报告书中安排,嘉云公司拟在未来适当时期,按照规定的程序及按公允的价格,将嘉云公司持有的优质资产—北京市长城饭店公司注入首旅股份,以解决潜在的同业竞争,同时提升首旅股份的盈利能力。我们认为,随着2008年奥运会日益临近,北京地区的酒店和旅游业将迎来新一轮增长机遇。嘉云公司进入并控制首旅股份(600258)后,一方面将为首旅股份(600258)带来先进的管理经验,另一方面,优质资产长城饭店注入首旅股份(600258)后,首旅股份的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特色传统品牌中药子行业:增长后劲决定公司价值重估建议关注受药品政策性降价影响较小的特色传统中药品牌云南白药(000538)。云南白药(000538)的主导产品主要应用于骨伤科和止血等专业领域,具有独特的疗效,其独特的配方受国家政策保护。基于传统白药秘方的系列新产品的成功开发使得云南白药未来业绩增长的后劲大大增强。目前,云南白药(000538)的白药胶囊、散剂、气雾剂和宫血宁四个主导产品处于稳定增长阶段,两翼产品白药膏和白药牙膏进入市场后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成为公司近期利润增长点,而云南白药急救包和云南白药面膜等新产品则正处于市场导入前期。

  食品饮料行业:健康食品代表消费升级方向

  食品饮料行业的传统产品需求稳定,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对奶制品、葡萄酒和水产品等健康食品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建议关注奶制品子行业龙头公司伊利股份(600887)、葡萄酒子行业龙头公司G张裕(000869),水产饲料子行业龙头公司G通威(600438)。

  当前,伊利股份(600887)销售高速增长和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的同时,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公司作为奶制品优势品牌的龙头公司地位在不断增强。随着公司领导班子更迭,公司的经营战略更加积极进取,公司进入新一轮投资和产能快速扩张阶段。根据公司年报数据,2005年,公司投资额为8.9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加7.4亿元人民币,增加的比例为472%。其中,液态奶项目投资5.6亿元人民币,2005年末,该项目已完成投资进度的30%;酸奶项目投资1.2亿元人民币,2005年末,该项目已完成投资进度的40%;奶粉项目公司出资1.4亿元人民币,2005年末,该项目已完成进度95%。

  我们认为,公司在外具备品牌优势,内部实行精确管理,盈利能力不断提高,因此,公司产能扩张将转化成盈利增长。

  房地产行业:住房消费升级和宏观调控增强优胜劣汰机制建议关注G华侨城(000069)、G招商局(000024)和金地集团(600383)。

  在住房消费升级的强劲拉动和宏观调控对于弱质企业的挤压下,房地产行业生态中优胜劣汰的机制将增强,这些拥有品牌和土地储备资源优势的龙头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2月份,从新建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来看,除了上海和南京等地继续环比下跌外,深圳、北京和全国则继续环比上涨。从新建房屋销售价格指数的同比涨幅来看,深圳地区的同比涨幅继续提高,2月份同比涨幅达到11.3%,上海地区的同比涨幅则是继续降低,2月份同比涨幅为-4.1%,北京和全国的同比涨幅走势则相对较为平稳,2月份同比涨幅分别为7.3%和6.2%。

  房地产投资宏观调控方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着力调整住房供应结构,严格控制高档房地产开发,重点发展普通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建立健全廉租房制度和住房租赁制度。从这一调控措施来看,我们认为,2006年,高档房地产投资增长将放缓,但中低档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则将适度提高,这样一减一增结构调整的结果是房地产投资总量上不会大幅下降,而会维持适度增长。

  高速公路行业:关注路产收购和路网效应业绩增长因素建议关注赣粤高速(600269)。

  根据公司近期公告,公司拟按14亿元和16亿元的价格分别收购温厚高速及九景高速的全部资产和相关权益,两者合计约30亿元。温厚高速及九景高速的全部资产和相关权益的评估价值为38.81亿元,上市公司只需支付30亿元。38.81亿元评估价值和30亿元支付价格之间的8.81亿元差额,作为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的一部分。

  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员卓悦认为,如果综合考虑到《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实施,今后收购新的、质地优良路产的难度增大,以及上述两条待收购路产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那么这两条路的资产评估价值还是比较合理的。该路产成功收购总体有利于提升公司估值水平。

  建议关注福建高速(600033)。2006年1月,福(州)-银(川)高速公路福建邵(武)-三(明)段建成通车,福建省与江西省的高速公路连接贯通,福银高速公路福建段是国家主干线"五纵七横"的组成部分,是福建东南沿海联结内陆省份的重要通道。福建与江西高速公路的贯通将增强福建高速(600033)现有路产的路网效应,车流量具有进一步增长潜力。正在建设之中的浦南高速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

  化工行业: MDI子行业进入新一轮增长期建议关注MDI子行业龙头公司烟台万华(600309)。

  2006年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抓紧制定和完善各行业节能、节水、节地、节材标准,推进节能降耗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土地集约利用,鼓励发展节能降耗产品和节能省地型的建筑。根据2005年7月《国务院关于做好建设节约型社会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有关部门正抓紧出台《关于新建居住建筑严格执行节能设计标准的通知》,新建建筑将严格实施节能50%的设计标准,北京、天津等少数大城市将率先实施节能65%的标准。建筑节能标准的提高和全面推广将拉动PU硬泡外墙保温材料市场需求。通过产业链传导,PU硬泡外墙保温材料的增长将进一步拉动MDI需求的增长,具备技术优势的MDI子行业龙头公司烟台万华(600309)将进入新一轮增长期。

  炼油行业:行业准入制度和成品油价格改革构成长期利好建议关注中国石化(600028)。

  2006年3月,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06年1月国务院第121次常务会议通过的《炼油工业中长期发展专项规划》和《乙烯工业中长期发展专项规划》。根据该规划,炼油工业将实行准入制度,在新建炼油项目的原料供应、炼油化工一体化程度、能耗物耗水平、油品质量、安全环保、新建炼油项目单线规模、新建炼油项目资本金、中方股东对合资项目相对控股,以及合资炼油项目中技术先进性和原料供应能力等方面设置了准入条件。

  根据该规划,2010年,国内炼油工业将新增原油加工能力9000多万吨,同时淘汰低效炼油能力约2000万吨。

  温家宝总理在今年3月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综合运用各种手段,特别是价格、税收等经济手段,促进节约使用和合理利用资源。3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汽油和柴油出厂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00元和200元,汽油和柴油零售基准价每吨分别提高250元和150元。另外,结合此次成品油价格调整,还建立了对部分弱势群体和公益性行业给予补贴机制和相关行业价格联动机制。

  炼油行业实行准入制度和成品油价格改革将对中国石化的炼油业务构成长期利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