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梅赛德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0:43 中国证券报

  

梅赛德斯
文/谢涛

  据来自公司的消息,中国第一辆个性化定制的迈巴赫57S(特别版)轿车已于近日抵京,并将很快交付用户。

  作为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轿车向来以个性化定制闻名于世。
此次抵京的全新迈巴赫57S(特别版)配以银色涂装。在内饰设计上,该车延续了对高性能、非凡操控性和极度豪华概念的诠释。所有的皮革都是经过手工缝制的真皮,同时配合了钢琴漆和碳纤维材料的独特组合,营造出一种鲜明雅致和与众不同的格调。

  同普通的迈巴赫57相比,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整体风格趋于粗犷并富有力量。在前翼子板和A柱下面以及行李箱盖上镶嵌有“57 S”的标识。由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的

发动机则赋予了迈巴赫57S(特别版)惊人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配以运动风格的悬挂系统,可为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提供梦幻般的驾乘感受。至于该车的国内成交价格,公司没有透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