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市场有进入中期调整之嫌 业内:对后市行情保持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0:55 北京娱乐信报

  过去一周,股指奋力站在了1300点之上,可随后而来的并不是高歌猛进。上周四突如其来的诡异大阴线,多少让多头们冒出一身冷汗。

  

市场有进入中期调整之嫌业内:对后市行情保持谨慎

  观市场情绪,当前多头明显预期“两会”召开中可能有重大利好,但是,根据我们
对历史走势的研究,历来“两会”行情都不能足够令人兴奋,因此,建议对后市行情保持一份谨慎。

  消息面显示,民航总局自3月20日起将开放国内航空经营权,此举增加了各大航空公司的经营自由度。而从资金流向看,上周三起航空类品种明显有资金流入,建议继续予以关注。

  沪指自1308.22点下行的微观结构也呈推动下跌状,上周五低点1275.69点时完成第一个子结构下跌而后出现反弹,但此反弹高度就不会超过1297点,而后股指还会有一轮下行调整。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股指的调整已经来临,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调整的空间,但在此做适当的减仓以避风险并无坏处,建议调整期少动多看不急抄底。邹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