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第21批股改39家公司出炉 对价水平略有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3:57 每日经济新闻

  

  杨勣 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沪深交易所公布全面股改第21批公司名单,两市共有39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其中,沪市有27家公司,深市有12家。

  本批沪市股改公司国有控股企业有21家,占本周股改数的77.78%。市值最大的
是宁沪高速(322.87亿元),超过50亿的有伊利股份、雅戈尔、云天化。27家公司中,上证180指数公司有七家,其中伊利股份、雅戈尔同时为上证50指数公司。

  统计显示,本批沪市股改公司中,2004年每股收益超过0.9元的有波导股份、云天化2家;超过或达到0.5元的有伊利股份、雅戈尔、南山实业、金龙汽车4家;超过0.2元的有包括腾达建设、黑牡丹、沧州大化等在内的9家。

  今日公告方案的沪市10家公司初步对价水平最高为每10股送3.3股,最低为每10股送2.5股,平均对价为每10股送2.94股,与前几批公司相比,对价水平相比略有上升。

  据悉,截止2月17日,上证所股改重点推进阶段已有212家公司召开相关股东会议,208家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通过。

  而在今日公告方案的深市公司中,对价最高的为赣能股份10送3.3股,该公司股改方案中还显示,在本次股改完成后,将建议公司董事会制定针对包括股权激励在内的长期激励计划。

  此外,厦工股份的对价方案调整为10送3.2股。宁波热电的第一大股东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原股改方案中增加两项特别承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