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名家相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三季报:-0.07元 流通盘:16965万股 主营:洗涤用品

  大摩投资:公司是我国清洗消毒行业龙头企业,有望在抗禽流感战役中获得大量定单。该股前期跌幅较大,短线技术指标KDJ已金叉向上,是短线反弹的强烈信号。

  汇通水利(000415)收盘价:2.95元

  三季报:0.01元 流通盘:9596万股 主营:工程建筑

  越声理财:公司已确立“立足新疆,立足水利,瘦身疆外”的战略方针,以水资源为核心进行产业战略重组。具有新能源、水利节能等题材,目前股价偏低,值得关注。

  时代科技(000611)收盘价:3.51元;

  三季报:0.076元 流通盘:7548万股 主营:综合

  金美林投资:公司股权重组正在展开,汉鼎光电即将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不但给公司带来实实在在的台资背景,更为将来进军新兴的光电行业埋下伏笔。值得关注。

  G科华(002022)收盘价:12.37元

  三季报:0.51元 目前流通盘:2938万股 主营:医药

  世纪

证券:已实施股改的中小板个股,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业绩出现快速增长势头。该股技术面显示强势特征,周五向上突破,仍可留意。

  升华拜克(600226) 收盘价:4.70元

  三季报:0.19元 流通盘:9744万股 主营:生物制药

  北京首证: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兽药和农药原料药的产销经营。从7月中旬企稳以来,该股震荡盘升,形成了标准的上升通道。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可适量介入。

  皖维高新(600063)收盘价:3.35元

  三季报:0.074元 流通盘:9900万股 主营:新材料

  广东科德:公司主导产品高强高膜聚乙烯醇是替代石棉的绿色节能隔热保温建筑材料,应用前景广阔。该股近期在3.2元一带有站稳迹象,后市可望上攻,不妨密切关注。

  段五一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