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周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1:49 燕赵都市报

  (上海市场)沪铜:本周铜价基本呈振荡走势,伦铜期价在4000美元下方窄幅振荡,国内市场方向性亦不强,多空双方多处于观望中,受国储局可能自其库存释出铜的传言影响,沪铜走势弱于伦铜。1月期铜收于36600。沪铝:本周沪铝继续窄幅振荡,成交低迷依旧。本周伦铝冲上10年高点2019.5美元,但对国内市场的提振作用不甚明显。1月合约收于17210。天胶:本周天胶走势振荡,周前一直保持小幅上行趋势,周末在东京胶走低拖累下走低,吞没周内涨幅。3月合约收于17550。燃料油:本周国际原油走势迷离,沪燃油亦再度收出跳空
缺口,保持高位宽幅振荡。2月合约收于3159。

  (郑州市场)郑麦:本周期价缓慢爬升,但投资者交易兴趣偏低,交投稀落。5月强麦收于1747。棉花:本周郑棉期价低位企稳,周内期价缓慢爬升。本周第七次中美贸易谈判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市场在等待贸易谈判结果。3月棉花收于15275。

  (大连市场)大豆:本周连豆市场低位厮杀,局面惨烈,豆粕期价大起大落,大豆反弹欲望较强,1月合约领涨盘面。

禽流感的困扰依然挥之不去,农业部3日明确提出了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的目标要求,坚决防止高致病性禽流感的扩散和蔓延,坚决阻断禽流感对人的感染。5月大豆收于2786,5月豆粕收于2394。玉米:本周周初玉米期价呈现小幅攀升趋势,周末高位不堪压力而下行,周线连续四周收出长上影K线,现货市场疲弱限制期价上行空间。5月玉米收于1269。

  (恒银期货 王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