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华光股份(600475):行业龙头 走势独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华光股份(600475):行业龙头走势独立

  背景资料:华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75)是我国循环流化床锅炉生产的龙头企业。公司拟重点发展的大型IGCC余热锅炉和秸秆发电锅炉,是天然气发电和生物质能发电的主要设备。新能源发电受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未来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技术走势:股价走势自去年9月份以来形成大的头肩底形态,近期在大盘向下暴跌的背景下,股价依托30日线形成向上震荡攀升的独立走势。

  市场启示:股指在1080点-1100点区域有望形成短期支撑,等待向上反抽半年线的时机。目前个股分化十分明显,前期大批强势品种形成补跌走势,部分小盘品种,比如环保、节能、3G、信息、新材料、医药等概念走势强劲。总体上看,1100点将成为短期市场争夺的区域。操作上还是反弹减磅。

  世纪

证券 秦茂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