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股指本周可能出现一次较狠下跌(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3:48 北京娱乐信报
股指本周可能出现一次较狠下跌(图)
  10多年股市每逢10月涨少跌多,从股指的技术走势讲,依然是震荡下行,我们上周曾经希望它能如期地走出小型的中继扩张型,事实上实际补完半小时线上跳空缺口后走势,要比预想的还要弱。

  通过这些天波动结构的观察,修正的推动结构主跌段应该是从10月12日的1165.67点展开的(详见悲观一点的模拟图,声明并不是真实,只是做最坏打算是这样的结构)。现在运行在主跌段的第一向上修正结构中,预计本周将会出现一次较狠的下杀动作。

  任何时候股指上出现的长下影线都是不稳定形态,后市必然还要回踩下影线部分
确认是否能撑得住。按半小时图分析,主跌段中的主跌段还在后面,本段利用金融股的突袭有点强撑指数的味道,过快的市场热点切换本身并不是什么好事。只要主流机构没有集团性的攻击盘在大盘蓝筹股中出现,就不要对市场有过高的预期。等回压半年线抄底的游资折腾累了,市场还会有次下行。

  从宏观层面讲,股指的最后一个较大级别的向下推动结构正在进行,持续的时间也不会短。下面那个1020点的缺口隐患,今年内是肯定要去消除的。

  应该承认市场的机遇随时也都有,市场逐利的存量资金总是在寻找新的突破口,跟随主导市场的资金流轻仓做做短线,大约也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只是资金流向的观察技术你得掌握,得根据板块技术的波动结构在其中寻找波段结构拐点出现的分类品种波段运作。

  鉴于上述观点,我们建议在三季报风险没有完全释放前,先不要过于重仓出击。市场较好的反弹机会应该在11月第二周以后,此时慎重好于激进。莫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