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公司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G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 大股东增持1433.4万股

  G敖东(000623,昨收盘5.8元)今日公告,截至10月12日,大股东金诚实业共增持公司1433.4万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共计投入资金8914.3万元。截止10月12日,金诚公司共计持有公司58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7%。

  至此,控股股东已按相关股改承诺履行完第一阶段增持计划。自2005年10月18日起至2008年8月4日止,控股股东将按承诺履行第二阶段“持股比例不低于G敖东总股本25%”的增持计划。华菱管线(资讯 行情 论坛)将尽快启动股改

  华菱管线(000932,昨收盘4.31元)今日公告,米塔尔钢铁公司(以下简称米塔尔)收购公司股权的过户手续已经全部完成。本次过户完成后,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66507.7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米塔尔持有本公司股份64742.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6.6%,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同时,华菱集团和米塔尔作出承诺,在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将尽快与公司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共同提出股改动议,委托公司董事会进行股权分置改革。云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回购议案意外流产

  云铝股份(000807,前收盘3.58元)今日公告,公司于9月23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会后,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冶金集团”)的通知,称其因

理财原因导致相关账户持有本公司流通股2699.6万股,冶金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云南文山斗南锰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流通股528.8万股,上述事项不利于公司回购计划的顺利实施,因此,公司于10月12日召开的董事会重新审议了该回购事项,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计划。

  另外,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拟在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投资不超过6500万元,投资控股经营个旧铝业有限公司。

  此前,因表示将有敏感信息披露,云铝股份至9月24日开始连续停牌。明日,其将正式复牌交易。(记者 刘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