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赛程近半 “剑神”领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大盘下跌,使得“G时代#zhPoint#真英雄”炒股擂台赛排名前两位选手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剑神”李剑后来居上,将连续两日排名第一的“霸王刀”王庆挤到了第二位。昨日战事回顾李剑市值直线上升

  昨日的大跌中,李剑再度显示出英雄本色,他所持有的山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7,昨收盘3.38元)逆市上涨,由于开盘价在3.37元,他也顺利以该价位出局,另外
,他还以昨日的最低点3.75元买入了凯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260,昨收盘3.75元),但由于在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上的判断失误,对其市值略有影响,不过,他仍以103696元的市值跃升至第一位。

  王庆昨日买入的恒源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1,昨收盘9.17元)先涨后跌,而其持有的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8,昨收盘6.60元)下跌1.05%,使得其排名滑落至第二位。

  在昨日市场的回调过程中,其他几位选手也损失不小。其中,“神韵乘股浪”罗胜因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9,昨收盘4.60元)大跌3.56%,使其亏损率超过了4%,“浪里漂”刘波、“金牌炒手”王涛也有较大损失。今日排兵布阵陈新宇看好南京新百(资讯 行情 论坛)

  昨日出现调整之后,6位选手对后市看法也出现了分歧,看好后市者准备继续持仓,而看空者则准备择机出局或进行调仓换股。

  李剑准备以5.7元卖出江铃汽车,以3.82元卖出凯乐科技,他认为今日大盘还有一跌;王涛则准备以开盘价卖出天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他认为,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停牌,让炒作农业股的资金暂时失去了方向,因此他决定先退出观望;刘波则准备卖出大连友谊(资讯 行情 论坛)和伊力特(资讯 行情 论坛),并择机换入天士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535,昨收盘13.51元)。

  王庆和罗胜对后市相对乐观,他们准备持股待涨。

  不过,今日最值得关注的还是“追魂枪”陈新宇,他准备在10点以前,用半仓在7.55元买入南京新百(600682,昨收盘7.51元),该股昨日放巨量收阴,难道今日还将创出新高?记者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