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上电股份(600627):业绩看好 调整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上电股份(600627):业绩看好调整结束

  背景资料:上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27)中期每股收益0.36元,三季度预增100%,预期今年和明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53元和0.63元。公司利润的大幅增长主要来自于参股49%的上海锅炉厂以及和ABB、西门子、MWB、传奇公司等成立的输变电领域的合资公司。该股流通股虽仅占总股本的9%左右,但其大股东是香港上市的公众公司,因此,股改对价期望值可能不会太高。

  技术走势:股价自2004年8月至今累计换手640%,均价8.6元,前期大幅冲高后,在60日均线的支撑下展开为期7周的整理;近期股价震荡向上,连拉小阳向上,调整有结束态势,可留意。

  市场启示:如果就市场整体来看,成交萎缩,股指上攻乏力,大盘反弹的空间十分有限,但从个股来看,股改品种和基金增仓的新品种均出现较好的上涨,尤其是近期山西的煤炭股,在国家大力整顿小煤窑的背景下,煤价供应阶段性紧张,煤价有上涨的态势。山西煤炭股有明显表现,后期可多注意业绩预增的品种。

  世纪

证券 秦茂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