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一汽夏利“新N3”销售火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8:00 中国证券报

  记者谢涛

  根据来自一汽夏利公司(000927)内部的最新统计,截止到9月23日,刚刚上市一个月的夏利最新款车型“新N3”的市场终端销售量已经接近6000辆,占到同期公司夏利品牌汽车总销量的50%左右。这个数字不仅超过了去年N3刚上市时一个月销售3500辆的风头,也创造了夏利品牌新品上市的最佳历史开局。

  对于新N3突出的市场业绩,一汽夏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向记者表示:“一汽夏利在产品开发方面始终坚持‘市场倒推’的原则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造车理念,力争在最短时间内研发出最适合消费者的产品,2004年的夏利N3和现在的新N3都是这种理念的产物。夏利N3与新N3的成功推广,给了一汽夏利的国民车计划以很大的鼓舞和信心。”

  另据了解,截止到8月底,公司夏利品牌汽车的销量已超过13万辆,依然稳居国内单一品牌排行榜首位。在6万元以下的

小排量车市场,夏利的市场占有率已从去年的24.9%上升到今年的36.8%。另外,夏利N3前不久前还在“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评选活动中摘得了“最佳国民车”的奖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